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同气连枝,守望相助丨菱亚能源、金雅福捐赠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

  • 来源:
  • 2022-03-04

日前,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菱亚能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竽伶得知一线抗疫人员迫切需要暖手宝保暖时,紧急联系生产工厂,协同厂家一起盘点数量、调货出库。捐赠价值11万余元的暖手宝到沙头街道办事处,支援抗疫一线。

3月2日上午,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深圳知名品牌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代表金雅福集团向香港捐赠莲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口服液、新冠快速检测盒等香港紧缺的抗疫物资,以支持日趋严峻的香港疫情。

金雅福始终高度关注香港的疫情发展态势,积极多方了解香港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及时、充分了解香港居民在疫情防控中的各类需求,并积极多方筹措、调集各类资源,满足香港居民需求,全面助力香港的疫情防控工作。本次金雅福集团捐赠物资将以最快速度抵港,并由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组织分发给有需求的香港居民,助力香港的疫情防控工作。

黄仕坤董事长在捐赠现场表示:深港在经济发展上手拉手,深港居民同胞之情心连心。金雅福集团将在此次香港疫情中急香港之所急,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通过相应平台联系深港两地、调集多方资源。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充分展现心连心、手拉手、肩并肩的同胞之情,全面助力香港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