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同舟共济、传递温暖 爱康生物助力香港抗疫!

  • 来源:
  • 2022-03-11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香港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面临愈加严峻的疫情发展态势,爱康生物高度关注港胞所需,大力支援香港抗疫工作。

2022年3月2日,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爱康生物又向香港地区捐赠了2万人份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全力支持香港地区抗疫,表达与香港同胞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决心!

3月4日,爱康生物香港独家总代理商——马斯宝陈总,代表爱康生物完成了该部分物资向香港西九龙家长联会的派送。

“一个好的企业是必须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当灾难降临,我们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与香港同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竭尽所能为香港抗疫提供帮助。”爱康生物董事长张传国如是说。

未来,爱康生物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关注香港同胞的需要并提供支持,助力其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