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2010年3月,让许多锡焊料用户深深记住了“兴鸿泰”这个品牌,被业界所津津乐道,掀起了一阵风潮。企业前所未有的提出:“诚信经营、足度报价”, 树立行业标杆的……

>>详情

麦轩品牌源于香港元朗,此地因盛产传统饼点而闻名遐迩。麦轩饼家总店位于元朗五合街,始创于1932年,因所制家传招牌老婆饼而名响一方。麦轩饼家传人庄氏,聪颖好学,不以家传为足,游学……

>>详情

质朴简单不张扬的商标设计以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彰显着星河人的稳重踏实;圆润方正的线条代表星河集团的产品意义:让世界连接,让彼此沟通;四射的线条体现星河人无法隐藏的野心:扩张……

>>详情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371万元人民币,旗下设河源市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占地面积11780平方米,4个无尘车间,8条生产线,员工200多人,是专业从事光……

>>详情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旗下拥有“Annil安奈儿”童装品牌,从事童装产品价值链中的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

>>详情

深圳市银拓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经工商注册,外经委和海关备案的口岸进出口权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座落于深圳市蛇口工业七路2号,拥有52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综……

>>详情

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溯计量”)作为中国民营第三方计量校准服务的开拓者及中国产业计量的实践者,是一家集计量校准、检测、认证、咨询及技术服务为……

>>详情

历经奋斗 而愈加芬芳,历经拼搏 而更添娇媚。一种信念,用激昂的青春来记录回首的每一个传奇,一种文化,用绽放的姿态来呼喊未来的下一个飞跃。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年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