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MEHOW”品牌诞生于2006年,由“深圳市美好创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EHOW”)所创立。MEHOW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注册资本9500万元,是……

>>详情

近几年,海淘在国内急剧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海淘大军,成为海淘一族。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海淘更加具备了坚实的基础。当人们发现在国外购买的商品即使加上运费和关税也比……

>>详情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贮存、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专业企业。公司现有3条精米加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工艺和设备,全程……

>>详情

一家好企业的最大特点,不是比别人聪明,而是比别人执着,比别人能坚守初心,比别人更愿意以客户的利益为使命。银盛支付的价值,就是与支付较上劲儿,专注于做好这件事,保障150万商户的……

>>详情

深圳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一亿三千一百七十五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地基基础专业承包的多元化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5年的发展,公司在华南、西南、东北……

>>详情

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生命健康为主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生态环境检测机构。宇驰检测总部是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

>>详情

深圳市京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的国有企业。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业从事数码产品、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产。并于2009年获得国家&ldq……

>>详情

深圳盈德合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8年埋头苦干、心无旁骛,专心研制铰肉机不锈钢铰盘、铰刀、咖啡磨盘及零配件的制作,拥有了独有的“技术诀窍”,成为全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