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为人类居住环境安全提供保障,弘扬健康生活,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成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802团部队试验室,1……

>>详情

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劲股份;证券代码:831437)创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专业提供清洁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旗下拥有广东天劲……

>>详情

深圳奔霓诗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创业型民营企业。前身美丽达制衣厂,位于深圳市大浪奔霓诗工业小区。在劳务工博物馆的一个醒目位置,摆放着一台老式缝纫机,机身的油漆……

>>详情

Kaadas凯迪仕智能锁一直以来专注于高端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更是取得了国家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东……

>>详情

2016年是我国智能通讯涨幅最大的年份,据统计智能手机市场出货14.7亿台,面向全球范围内占领市场,2017年虽回落,但智能手机仍存在发展空间和市场渠道。其由智能手机走向中高端智能……

>>详情

菱亚能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3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集电力系统智能电网设备、新能源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和购售电业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获……

>>详情

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今年已15岁啦。15年间,从只有3个人的区属小所,一步一个脚印、稳健的发展成为拥有省内外8个分所、200名注册执业律师的罗湖区第一大所、深……

>>详情

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11月。现注册资本达1亿4300万元。公司在2013年被国家和深圳市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共取得了82项技术专利,解决了560人就业,2016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