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深“艾”小候鸟驿站: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来深圳了

  • 来源:
  • 2018-07-24

暑假又双叒叕来啦!

对孩子而言

暑假是快乐玩耍的时间

也是加强特长培训的好时机

更是与爸爸妈妈团聚的美好时光

暑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候鸟们齐聚深圳,与爸爸妈妈团聚。7月15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美特”)的深“艾”小候鸟驿站-暑假班正式开班 ,为职工子女提供“艺术特长培训+功课辅导+道德教育+统一用餐+亲子服务+个案咨询”的全方位、一站式托管教育服务。

 

 

涉及儿童范围广

据悉,今年的暑假班共有114名职工子女参加,分别来自甘肃、陕西、贵州、江西、四川等15个省,其中还有土家族、侗族、壮族、白族的小朋友。他们中最小的7岁,最大的12岁,分为大、中、小3个班级。

 

团队专业、课程多

该暑假班从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赣南医学院、澳门城市大学等7所高校招募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志愿者共10名组成任课教师团队,带领“小候鸟”们学习跆拳道、绘画、书法、音乐、手工、棋艺、故事演讲等兴趣课程。另外,艾美特党员义工服务队每天将为孩子们提供便利的服务支持。暑假班为期5周,从早8点到晚5点半,提供“艺术特长培训+功课辅导+道德教育+统一用餐+亲子服务+个案咨询”的全方位、一站式托管教育服务。

 

至今已举办10年

“深‘艾’小候鸟驿站—暑假班”是深“艾”小候鸟驿站关爱园区劳务工子女项目,依托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职工之家的阵地资源,服务石岩黄峰岭工业区100多名7-12岁、暑期来深与父母团聚的职工子女,每年暑假固定开班,至今已举办10年。

往期图片

 

经过多年实践,深“艾”小候鸟驿站已经逐渐发展成为艾美特党支部、工会的品牌服务项目,探索出成熟的服务模式。项目由党政(宝安区基层党群服务专项资金)出资,艾美特搭建平台,高校派出大学生,社会服务机构(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安排驻企社工进行管理,联合关爱园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往期图片

 

艾美特·品牌简介

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用电风扇、电暖器、排风扇、空气净化器、电磁炉等二十余类精致小家电的知名台资企业。作为国内精致小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艾美特推出的产品都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统计结果显示,2001-2016年艾美特电风扇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企业前两甲, 2004-2016年艾美特电暖器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雄居行业第一位,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