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一行到访创世纪

  • 来源:
  • 2018-11-19

11月14日下午,原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秘书胡楠、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以及宝安区人大副主任赵俊平、新桥街道办书记卫树强、新桥街道副主任彭志远、新桥街道办副主任陈敏坚、新桥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曾晃秋、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清平、深圳华数机器人总经理许烈等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创世纪总部参观考察。创世纪公司董事长夏军、总经理罗育银及相关人员向周济院士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在董事长夏军的陪同下,各位领导考察参观了创世纪总部玻璃机、钻攻机、龙门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制造基地。观看了产品的生产装配过程,详细了解了创世纪公司的智能机床研发状况、各系列产品制造工艺,并对创世纪公司现阶段掌握的专业领域核心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夏董与周济院士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罗育银总经理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创世纪的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技术成果、行业应用、新业务发展等。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关于创世纪经营现状、智能制造开展以及智能机床联合实验室规划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公司在智能制造开展、智能机床前沿技术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高质量零件加工设备及精密模具加工设备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不拘一格,为各类制造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实力雄厚的数控机床制造企业,是国内高端智能装备龙头企业。台群精机是行业采购首选机床品牌,钻攻机单品销售居于世界前茅。

周济院士对创世纪联合华数在智能机床研发关键技术的深入研究表示认可,对创世纪紧紧围绕着一个以人才建设中心,二个基本点,以技术创新加市场开拓的经营思路表示赞赏,会上领导对台群精机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济院士表示企业只有积极创新,引领产业变革,中国工业机床的自动化、精密化、智能化的发展阶段,是数控技术发展的一次机遇。他鼓励创世纪抓住机遇实现发展超越。他期望创世纪不断抢占产业竞争的制高点,通过加强产研,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高层次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的智能智造迈向新台阶。

在多方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订了《智能机床战联合实验室三方协议》,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三方信任和实力的见证。协议确定了三方将围绕各自从事的行业和业务,共同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达到互补共赢、促进产学研用有效结合的目的。 随着创世纪智能制造的进一步深入,三方将共建联合实验室,构筑技术创新体系共同研制智能机床,推动技术产品升级,促进产学研用有效结合,为我国装备制造业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