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6期

中央“千人计划”人才项目启动 深圳6月30日截止申报

  • 来源:
  • 2015-06-18

近日,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才办”)了解到,2015年度中央“千人计划”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日前已启动,深圳市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相比往年,今年的中央“千人计划”人才项目有两点变化:一是金融机构今年起试点申报青年项目,每年引进规模控制在30人以内。引进主体为国有独资(国有控股)大中型金融机构或国家金融管理部门。除满足基本条件外,金融领域人才在申报时需注意满足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拥有3年以上海外金融机构全职工作经历、申报时在海外商业性金融机构有正式职位或在海外金融监管机构有正式职位等条件,回国后全职到国有独资(国有控股)大中型金融机构或国家金融管理部门工作不少于3年。二是创业人才申报人所创办的公司,成立时间要在2年以上5年以下,往年要求的时间是1年以上5年以下。同时,组织部门还将对申报创业人才类项目进行实地核查,核查后由市委组织部门向上级部门提交核查材料。

据悉,市人才办为做好今年中央“千人计划”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即日起将在各区(新区)以及重点园区陆续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相关申报消息将在深圳人才工作网(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网)(www.sztalent.org)上公布,请申报人选注意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