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封面人物

封面人物

全棉时代连续三年位居双11尿布洗护类的第一,在今年的天猫双11活动中,单日销量达4.06亿元,凭借绝对优势再次刷新历史数据。……

>>详情

题记:在界定价值的具体含义时,既要考虑效益,又要明确作用。效益可以促进价值的进取力度,作用可以展现价值的最终结果,延伸到企业价值层面,不仅是狭义上的利润产出或估值,更包含了其……

>>详情

他年轻有为,专注于逻辑板十余年,填补了中国显示行业的空白;他勇立潮头,带领研发团队设计出国内性能最强的8k电视视频图像处理芯片;他持续创新,率先设计生产了多款自动化设备,实现……

>>详情

作为福田建筑装饰行业标杆企业的杰出代表之一,深圳市维业装饰集团从一间民营装饰小企业起步,发展到分支机构如今遍布全国的现代化大型集团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故宫博物院慈宁宫等众多国家级装饰经典工程,连续13年入选“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列(2015年度排名……

>>详情

在群雄逐鹿的建筑装饰行业,专注于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和高端商业综合体大型公共空间装饰设计与施工的“卓艺装饰”,凭借着完美的设计、卓越的管理,精湛的施工,取得了业内……

>>详情

近年来,被业界称为“第三利润源”、被媒体誉为“21世纪最大的行业”物流行业正已蓬勃发展的态势为国民经济的发展注入靓丽的一笔。在深圳的物流行业有这样一家企业,专注于将市场做深、将业务做精、将管理做细、将经营做强,以自身独特的优势超越客户需求、打造专业品牌,成为国内领先、以……

>>详情

创新有道,荣耀所归。2013年12月8日,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以20年如一日地带领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为汽车电子行业作出的杰出贡献,获评为“2013年度创新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了隆重的表彰。……

>>详情

在深圳的装饰行业领域里,柯颖锋董事长所领导的深圳市中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格外引人注目。中深装以“装点世界更精彩”为使命,在短短5年时间里成功的破茧化蝶,完成了跨越式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