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5月27日,深圳市福田区改革创新大会在福田会堂举行。会上,中共福田区委、区人民政府对福田区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详情

人物档案刘绍柏,广东河源人,中共党员。现任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广东省人大代表、河源市政协委员、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

>>详情

巫海生,深耕银行二十年,同行眼中的“金融才子”,却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2015年,凭着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与执着,巫海生响应国家号召,看准形势,毅然跨行创立了深圳宇生富……

>>详情

深圳市绿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永刚炯炯有神的目光中透着的是阅历和智慧, 熟悉谷永刚的同事都知道,在绿清,有这样一位血性方刚,心思细腻的全能领导。他个人能力出众,是基层职工……

>>详情

《汉书·景十三王传赞》云:“夫唯大雅,卓尔不群。”卓尔,高大、突出貌;不群,与众不同。现代多以“卓尔不群”形容德才突出,非比寻常。在深圳这个中国改……

>>详情

聂竹青,湖北应城人,1970年出生,高级经济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评估师、注册土地评估师、注册项目数据分析师和注册旧机动车高级鉴定评估师,现任深圳市鹏信资产评估土地……

>>详情

“我们共同的语言:相信品牌的力量。”自2009年央视广告部推出该广告词以来,“品牌的力量”一时成为家喻户晓的口头语。没错,市场经济环境下,品牌是企业制胜……

>>详情

邱萍, 睿智而自信,爱心扬风范。深圳大学行政管理系毕业。现任深圳市佳鸿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委员、深圳市汽车经销商会副会长、罗湖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