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从微小的电子通讯产品经销商到全方位涵盖现金类业务的金融集团,王沛雁这位昔日娇小的弱女子,而今的和汇金融控股董事长,数年来依靠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书写了跨行业转型升级的传奇……

>>详情

卓艺装饰董事长王建中先生获得首届创新型人才奖项。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对王建中先生做了采访,并做了专题报道。王建中先生,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华南理……

>>详情

他年轻有为,专注于逻辑板十余年,填补了中国显示行业的空白;他勇立潮头,带领研发团队设计出国内性能最强的8k电视视频图像处理芯片;他持续创新,率先设计生产了多款自动化设备,实现了……

>>详情

太科检测(Taike Test)为人类居住环境安全提供保障,弘扬健康生活,成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太科检测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802团部队试验室,1982年南下深圳建设,……

>>详情

黄鸿杰,1967年12月生,籍贯湖南常德,现任宏伟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董事长。湖南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国资委下属企业设计部,1996年创办宏伟装饰工程部并于2004年注册深圳市……

>>详情

深科技开拓商机讲章法见成效

2018-01-17 深圳商报

一方面可获得产业集群带来的优势,贴近大客户配套生产,大幅提升企业成本竞争力。另一方面以全球化思维和战略性眼光谋划和推动发展,解决发展中的制约因素,让企业飞得更高、走得更……

>>详情

作为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东江环保从以废物资源化利用为主的地方企业,成长为国内危废处理处置龙头企业和全国性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随着2016年国有资本入股……

>>详情

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钨基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坐落于深圳福田区国际创新中心C座15楼。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430万元,200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