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他年轻有为,专注于逻辑板十余年,填补了中国显示行业的空白;他勇立潮头,带领研发团队设计出国内性能最强的8k电视视频图像处理芯片;他持续创新,率先设计生产了多款自动化设备,实现了……

>>详情

维业经典工程——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在强企林立的深圳,维业股份的规模并不算大型。但说到由它打造的经典装饰工程,却是闻名遐迩:从国家级工程——人民大会……

>>详情

与时俱进勇立潮头勇于创新和灵活应变,是企业持续发展、克敌制胜的原动力。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不断扩张,永葆组织的创新激情与灵活求变的精神,则是企业管理者的一项长期……

>>详情

他21岁只身来到深圳,在一家由香港人开办的蔬菜配送公司“自家人”做业务人员。两年后,他怀揣着自己辛苦所得的2万元现金,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1993年,他在深圳布吉……

>>详情

慧择网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作为第一批保险电商平台,慧择是业内较早探索线上卖保险模式的企业,也是目前全国排名前列的互联网保险中介平台。获得中国银保监会认证,也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第三方平台联盟主席单位……

>>详情

天助人和,未来可期

2019-04-10 荆州电视台

深圳这座先锋的城市,孕育了年轻的网络营销行业先锐天助网。12年前,它的创始人怀抱梦想,野蛮闯入互联网,以创新的“商机发布引擎”SAAS服务模式,彻底将一系列单机版的商……

>>详情

科技园物业集团董事长严勇先生,留美博士后,高级工程师,深圳市机电高级职称评定委员会专家、中国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首席行业专家、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与投资委员会专家、深圳市……

>>详情

曾成刚先生,高级工程师,出生于1978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1996年入职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现任职于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公司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