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雷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卡儿酷品牌创始人,80后创业家。
2011年成立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全球第一款便携式锂电池多功能应急启动电源,并获得发明专利……

>>详情

谢双林,籍贯湖北襄阳人,早年留学日本,留学期间及归国后在大型日企的工作机会,积累大量先进企业管理经验,在机电自动化、净化空间等专业上也有很多独到见解及很深造诣,自2008年加……

>>详情

曾胜强是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是国内商用密码产品研究的早期从事者之一。从创业之初的艰辛到今日的辉煌成就,镌刻在这二十多年风雨历程中的,是艰苦奋斗、勇于挑战、……

>>详情

徐建华先生为龙威盛集团董事长。硕士,永州市人大代表,高级电子工程师,资深产品及营销专家, NLP导师;曾游学于英国牛津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毕业于清华大学MBA, 暨南大学EMBA,美国……

>>详情

与时俱进 勇立潮头勇于创新和灵活应变,是企业持续发展、克敌制胜的原动力。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业务的不断扩张,永葆组织的创新激情与灵活求变的精神,则是企业管理者的一项长……

>>详情

彭国允先生,于1979年9月出生于广东揭西,现居深圳龙岗。彭国允先生是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的最高决策者和领导者,负责制定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自公司创办以来,以“打造……

>>详情

早年,永诺创始人庄建南先生看到国内商场卖的照相机、镜头、闪光灯等摄影器材清一色是外国货,心里总不是滋味,他深信外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一定能做到,并且我们一定能够做得更好。……

>>详情

从创立天王表品牌那一刻起,董观明就立志成为钟表行业的王者。在之后的岁月里,这个中国钟表界低调的王者坚持在品牌建设上精雕细琢,实现了一个传奇品牌的创世纪。作为国内四大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