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彭国允

  • 来源:
  • 2018-01-17

彭国允先生,于1979年9月出生于广东揭西,现居深圳龙岗。

彭国允先生是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的最高决策者和领导者,负责制定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自公司创办以来,以“打造行业的稀缺资源,共创人生价值 ”为宗旨;坚持“保质、保量、快速交付,创LED电源世界品牌”的目标;要求其本人及每一位员工积极发扬“创新高效、实战实干、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的企业精神,使企业得以高速发展。 目前公司产值约5亿元,并以30%速度稳步增长。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从事各类高智能驱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产品可靠性测试的各类顶级设备仪器,产品覆盖了LED照明各类智慧驱动,新能源电动车智慧驱动和汽车充电桩系统设计,智能家居和机械自动化生产的控制驱动;拥有建立在中国国家半导体基础之上的核心技术,并具有科学的生产管理制度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ISO9001-2015认证。

彭国允照片1.jpg

彭国允先生作为公司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爱好产品技术的创新及颠覆,分别于2012、2013年获得LED球泡灯2项外观设计专利,2013至2015年获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另有1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已提交国家专利局审批;拥有“暗能量”、“ DARK ENERGY”品牌注册商标,并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的创新以及资源的整合,为公司获取更多自主知识产权。

暗能量电源在LED驱动小电源领域占有率全球第一,大功率智能LED照明驱动荣获得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奖,纪录水平:深圳企业创新(广东)纪录。

荣誉职务: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专家(2017年)

2017年“自主创新领军人物”

深圳市龙岗区民营企业商会(第三届)副会长

中国照明学会团体会员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照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委员

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