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专访 > 商界菁英

商界菁英

蒋书兴先生, 男,48岁,大学毕业于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院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专业。2005年加入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在欧陆通13年的工作……

>>详情

1991年,一个来自湖南醴陵农村的少女告别家人,独自踏上打工路,当她走下那辆摇摇晃晃的破大巴,看到了炫目的阳光与人潮人海。在蛇口港,那片湛蓝广阔的大海冲击她的胸怀。她的名字……

>>详情

黄冬莲女士于1998年创建了深圳市联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种智能化系统专用线缆和清洁能源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

>>详情

胡作寰,1965年12月生(53岁),江苏镇江人,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入党,学历研究生(工商管理专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目前清华大学先进制造专业博士在读,高级工程……

>>详情

深圳市五鑫科技有限公司Mould Lao众创空间取意于广东粤语“模具佬”,坚持“创新驱动、智能升级、两化融合、匠心制造、精益管理、绿色发展”战略,在汪强……

>>详情

胡秋炎,深圳市金玲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贵金属及珠宝玉石饰品企业标准联盟委员,中国地质大学翡翠鉴定……

>>详情

吴富贵同志,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兼任多项社会职务:铜陵市人大代表,铜陵市铜官山区政协委员,广东省……

>>详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这辈子只做一件事,专注于一事才能做出高境界。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善于思考,勤于动手,通过技术创新来解决客户问题,其实是一种乐趣和享受。”
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