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专题培训

200余听众逆袭台风“海鸥”参加新《商标法》主题讲座

  • 来源:
  • 2014-09-17 17:15:16

IMG_1339.jpg

9月16日,台风“海鸥”袭击深圳,路上,风雨交加,行人尖叫。室内,中航经理学院多功能厅,“IPad” 、“荣华月饼”、“金骏眉”、“微信”等经典商标案解析,让200余顶台风而来的法务、品牌管理从业人士啧啧。

深圳工业总会联合理事单位广东赋权律师事务所、深圳市赋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新《商标法》环境下企业的品牌管理与法律保护”讲座,和室外的台风“海鸥”唱了3个多小时的对台戏。法学博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负责人周家贵先生主讲,两个半小时讲课中,引发专业听众的共鸣,一扫下午听讲座打瞌睡的风景。课后半个多小时的提问环节,倍轻松、上善科技等多家企业提出关于商标申请、保护,版权争议,专利申请等多个的企业品牌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周博士娓娓作答,不仅让提问者豁然,也让全场听众借鉴良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等人员参会,与周家贵博士,及深圳市赋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琛亲切交流。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