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顾康力化工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7-04-18

近30年来,顾康力始终坚持以“保证产品最佳使用性能,将有害物质含量降到最低”作为企业原则,视“让一千万施工人员远离职业病”为企业使命,宁可忍受成本上升导致的亏损,也要向客户、消费者保证:产品绝不添加甲醛、苯、1,2-二氯乙烷等有害物质,让更多的施工人员远离职业病,让更多的消费者远离伤害!

顾康力MS胶是一种新型健康的硅烷改性类弹性密封胶,不含溶剂,VOC挥发趋零,真正的安全无毒,解除室内空气污染的担扰,加之异常卓越的性能,成为日本、美国等广泛使用的主流产品。

近年来,国家对污染环境的溶剂型胶粘剂加大了限制,大力支持健康环保的改性型胶水。现有硅酮胶、聚氨酯胶都存在环境污染、粘结性能等问题,顾康力MS胶安全健康、粘结性能卓越,必将取代目前主流的粘接剂,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MS胶在欧美、日本市场占据主流地位。在美国,MS胶市场份额已经超过聚氯酯胶,达到了25%-30%。在日本,MS胶占到了市场份额的55%-60%以上,已经替代硅酮玻璃胶,广泛运用于室内装修。

顾康力MS胶具备优越的拉伸与压缩恢复力,缓和应力,固化不起泡,收缩率3%,保持优异的强度和硬度,热胀冷缩不变形等特性,能够有效抗震。

硅胶中的硅油会渗透在幕墙表面,在外界的水和表面张力的作用下,使得硅油在幕墙载体上扩散。空气中的污染物质附着在硅油上,就会产生接缝周围的污染。同时硅油具有疏水性,墙面在雨水下形成了条纹,造成明显的污染。而MS胶不含有硅油,不污染墙面,同时为中性固化,对基材无腐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