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深圳市富丽法雷尔家私

  • 来源:
  • 2017-04-18

深圳市富丽法雷尔家私自成立之初就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专业领先,规模发展的企业宗旨和树立行业典范,引领家具潮流,让客人“坐下来,感觉幸福”的企业使命,企业历经二十几年的风雨历程,从一家普通的沙发制造厂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集团公司,是与富丽法雷尔文化密切相关的,富丽法雷尔文化陶冶了一批批富丽人,富丽法雷尔精神不断鼓舞着富丽人奋力拼搏。富丽法雷尔精神指引富丽人朝着引领家具潮流,做沙发行业的领军者的目标奋力前进。

57.jpg

法雷尔功能沙发把国外先进的客厅文化带入中国。功能沙发在20世纪70年代在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诞生,其诞生的背景是西方发达国家的人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具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更加追求舒适、健康、享受。沙发是家的主题,伟大变革就从沙发开始了。从传统休闲沙发到功能沙发便成为了历史的必然。21世纪初,随着国人消费理念的变革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功能沙发开始进入中国。法雷尔是最早在国内把功能沙发带给广大消费者的企业之一,对于把功能沙发从国外带入中国市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法雷尔功能沙发有着极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根据人的需要可随意调整坐姿,对人体有松筋活血、消除疲劳的保健功效。

法雷尔沙发现有智能系列、功能系列、休闲系列、西班牙风情四个产品系列,国内主推智能系列和功能系列。法雷尔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大规模自主研发和生产智能沙发的企业,其智能沙发的特点是比普通功能沙发融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具有了伸展收缩功能、按摩功能、电动触摸感应功能、音乐功能、头枕活动功能等。其最新研发的家庭影院沙发拥有亮光功能和制冷杯功能。

功能系列也是法雷尔的特色产品,法雷尔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功能沙发的企业之一,自法雷尔开始生产功能沙发至今,已自主设计和研发过200多款功能沙发,其中50多款功能沙发已经通过国家专利。

58.jpg

法雷尔沙发率先把“4S”经营理念引入家具行业,独创4S家具经营模式,产品品质和服务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富丽法雷尔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专业领先,规模发展的企业宗旨,树立行业典范,引领家具潮流,让客人“坐下来,感觉幸福”的企业使命。富丽法雷尔公司发展过程让我们坚信成功来自于:优秀的产品、优秀的团队、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锻造行业一流企业,铸就法雷尔百年品牌!”,公司自创立之初便坚持走品牌之路,在90年代就已经完成了公司CI、VI形象设计,经过富丽人近二十年的努力,富丽法雷尔形象、富丽法雷尔文化、富丽法雷尔精神已经沁入到每一个顾客的心中。 走品牌之路,做“百年法雷尔”是富丽人永远的坚持。“立足中国,放眼全球”,面对当前世界的全球化经济模式,公司领导立足长远,在新千年伊始,便与世界知名品牌家具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法雷尔品牌与世界接轨,将富丽法雷尔的精神和文化传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