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海能达:全球专网的隐形冠军

  • 来源:
  • 2017-04-18

除了我们日常能见到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还有一些品牌不为公众所熟知,但却覆盖了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你可能感知不到他们的存在,但是却绝对不能离开他们。海能达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她是专网通信行业的隐形冠军。海能达是全球专网领域的设备、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是我国专网通信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球专网主流标准的核心力量。公司为政府与公共安全、公用事业、大交通和工商业等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终端、系统及整体专业通信解决方案。在全球各类应急事件、维稳救灾、大型活动保障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全球社会消除专网信息鸿沟。

59.jpg

海能达是全球排名第二、中国排名第一的专网通信企业

海能达以创新为本,持续的研发高投入是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将年销售收入的15%以上投入研发,公司4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在全球建有深圳、哈尔滨、德国巴特明德、鹤壁4个专网通信研发基地,南京、东莞两个在建研发基地。海能达申请全球专利千余项,作为牵头单位制订了我国首个专网数字集群标准(PDT)及数字对讲机终端国家标准,是全球领先的同时掌握TETRA、DMR、PDT、LTE等技术及拥有成熟应用的企业,同时公司还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的研发任务,研发下一代专网集群通信技术。

60.jpg

海能达以创新为本,将年销售收入的15%投入研发

公司同时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在海内外设有50多个分支机构,与全球40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规模应用于俄罗斯、荷兰、英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意大利、秘鲁、美国等国家的公共安全部门。为里约奥运会、G20核心安保、荷兰全境公共安全专网等项目提供专网保障。目前,公司在国内专网通信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

应急及公共安全用户的最佳合作伙伴

窄带专网通信设备在公共安全、公用事业等行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保障社会稳定、有效处置突发事件、提高政府执法部门与企事业单位工作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现代通信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

在公共安全领域,海能达为全球150万公共安全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在地铁、机场、港口、铁路和公路在内的大交通领域,海能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保障了全球20万公里的轨道运行;在能源石化、电力、林业、医疗教育在内的公用事业领域,海能达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行业提供解决方案,服务中国90%以上的新建石油石化项目,以及50%新建的林业专网数字项目。

61.jpg

海能达为全球150万公共安全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近年,海能达更是频频进入国际高端会议、赛事的现场,2012年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APEC会议以及G20杭州峰会,海能达均提供了领先的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国际性的大型活动保驾护航,在更多的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的风采。

同时,海能达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凭借我们的技术和专长,为紧急事件中救援指挥调度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向社会回馈自身价值。目前,海能达是中国蓝天救援队救援通信设备唯一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