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明喆物业:惟有专业,方得品位

  • 来源:
  • 2017-04-18

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一家致力于为政府机关、医院、学校、高档办公大楼、商业写字楼、公共场馆及高级寓所提供高品质一体化后勤服务的国家一级资质物管企业。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明喆已成为实力雄厚、享誉业界的大型现代企业,目前注册资金10582万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沈阳、成都、昆明、哈尔滨、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福州等地成立了五十余家分公司,其开拓的物管市场辐射全国15省、42座城市,共托管将近300个高端物管项目,托管面积6千余万平方米,员工人数近3万人,年产值达17亿余元。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周全的广谱化后勤服务,2012年,以明喆物业为母公司的深圳明喆集团正式成立,由此形成了协作更紧密、内容更广泛的集团化后勤服务团队,一举使明喆集团跨入中国大型现代后勤服务企业的行列,为明喆事业实现更快、更大、更强的发展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广阔天地。

如今的明喆,不仅能为医院、学校、政府机关、大型国企等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洁、绿化、消防安保、导医导诊、患者护理、消毒隔离、会务接待、宿舍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等传统类后勤服务,而且因其雄厚的集团化后勤服务实力,还能为客户提供公务用餐、宴会接待、车辆管理、超市服务、商务作业及与之配套的资产管理、金融信贷、节能环保等特色服务,由此奠定了明喆在后勤服务市场独树一帜、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

惟有专业,方得品位。明喆在成立之初就采取了为高端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后勤服务的市场战略,在业内率先将国际标准化管理的思路、方法和标准融入到各项服务过程中,并在国际知名认证机构的监督和认证下,全面建立了“四合一”国际管理体系。明喆服务呈现出的高品质、高效率、高稳定性的品牌特征,获得了极高的客户口碑和广泛的社会美誉度,其所属项目获得国优、省优、市优称号的比例高达到50%以上,且凭借其优良的管理业绩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跻身于全国物管百强企业及深圳市物管企业综合实力前10强的行列,并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福田区总部经济先进单位”、“福田区区长质量奖”、“天津市节能降耗先进后勤服务单位”等荣誉称号,由此使独具匠心的明喆服务在更大范围内得到社会各界的推崇和赞誉,使精益求精的明喆品牌在中国的大江南北美名远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