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禾日时装:心灵艺术的旅途

  • 来源:
  • 2017-04-18

42.jpg

深圳市禾日时装有限公司,坐落于年轻、繁华的都市——深圳。依傍在美丽的罗湖区梧桐山风景区附近,办公空间由意大利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

公司旗下的高级女装品牌CANTO MOTTO 自2006年在广州友谊开设了中国第一家品牌专柜至今,CANTO MOTTO已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合肥、西安、乌鲁木齐、成都、哈尔滨、沈阳、长春等46个城市/省开设100家专柜/专卖店。

 

2015年秋冬,CANTO MOTTO品牌重新定位,成功转型,受到中国服装业界的关注。CANTO MOTTO服务于28-38岁的品味较高,追求优质生活的魅力女性,有国际视野、注重内心修养的群体。以独特的意大利艺术风格美学立足于中国一、二线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和顾客。

43.jpg

CANTO MOTTO 源于意大利,是由创始人Federico Ditadi(菲得利可)在1988年创建于他的出生地 —— 一个毗邻国际时尚之都米兰的美丽小镇。CANTO MOTTO传承意大利艺术文化的思想,加以创新、创意的手法,透过精湛工艺的雕琢,其设计的卓越在于体现艺术与优雅结合的高端品味,让服饰与人产生一种心灵交流的状态。

44.jpg

心 灵 艺 术 的 旅 途

M e n t e p e r c o r s o a r t i s t i c o

45.jpg

她们极具品位,是优质的生活享受者。

她们注重意境,拥有天生的艺术气质。

她们心思细腻,注重情感的完满性。

她们专注事业,追求高要求的完美主义。

46.jpg

CANTO MOTTO

传达心灵意境精神 · 蕴含高端品味生活 · 传承意大利艺术文化

47.jpg

品牌终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