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海外装饰:品质海外 创享未来

  • 来源:
  • 2017-04-18

1981年7月,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海外装饰)成立于深圳,率先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点燃了激情奋进的火种。作为中国装饰行业的长子,海外装饰从起初的蹒跚学步到而今的稳步前行,见证了中国装饰行业的兴盛与发展,留下了一步步坚实的足印。

36年风雨兼程,海外装饰不断汲取历史沉淀的精华,紧跟时代跳动的脉搏,担负历史赋予的社会责任,在“千篙弄潮争上水”的激烈竞争环境中,始终坚信“创新引领潮流”的核心理念,实行观念创新、战略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完善和发展企业文化,建立健全以“市场为导向,业主为中心,服务为依托,管理为支撑,资源为保障”的企业发展机制,创出了一条市场大、业主广、服务优、管理强、品牌响、设计独特的快速发展之路。海外装饰成长发展的36年,是探索规律、勇于实践的36年,是求实创新、不断变革的36年,是与中国装饰行业同生共长的36年,更是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历程的36年!

40.jpg

36年来,海外装饰国内业务以“京津地区-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为中心,幅射全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海外业务拓展至北非(阿尔及利亚、埃及、摩洛哥)、中东(迪拜、卡塔尔)、蒙古、港澳及东南亚地区。创精品工程数千项,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83项(其中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9项,国家优质工程5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58项),103项国家级科技创新成果及科技示范工程奖,省市级优质工程223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设计奖”等设计类奖项200余项,“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绿色装饰装修施工示范单位”、“当代最受尊敬的品牌专业设计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上海世博工程建设功勋奖”等市级以上企业荣誉120余项。

2002年,海外装饰依据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标准,建立了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首家完成三大体系整合实施和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2004年创造性地将三合一管理体系与卓越绩效标准融合,成为中国第一个建立“卓越绩效管理体系”的装饰公司。2005年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

41.jpg

海外装饰坚持把诚信和创新作为先进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锻造了一支以企业管理专家、技术专家、优秀项目经理、明星设计师为代表的互动合作、与时俱进的精英团队。

秉承“创新高效”的核心理念,海外装饰鼓励创新,重视技术研发、推广和应用,形成了以科技部为核心、呈树状分布的技术网络体系。

海纳百川,厚积薄发。36年的风雨洗礼、36年的勠力同心,海外装饰始终坚守品质文化、争先意识和担当精神,创造了无数时代经典。未来,海外装饰立志成为国际顶级现代建筑装饰企业,永远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为实现"打造国际顶级现代建筑装饰企业,中国装饰第一百年老店"的愿景,励精图治,不懈追求,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