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深圳市海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7-04-18

深圳市海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4日,依托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在通信领域的研究力量,进行产学研合作。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6月成功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58万元。公司主要产品:3G流媒体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平安城市监控系统、多网融合云平台的研发、实时定位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节能型(智能)新风系统、一体化通信机房、户外小机柜、通信杆塔、美化天线、设计、生产、销售以及配套的维护与服务。

39.jpg

海能始终秉持开拓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在通信机房行业内取得了广东省前三名龙头企业地位,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营销网络,产品广泛用于各地的移动、电信、联通、电力等不同的通信、电力网络设备上。公司实行通信设备与解决方案专业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通信机房及配套设备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自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维护服务的同时,研发高端信息通信技术,通过建立专业化的团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整合并服务于通信行业,使公司成为信息通信领域的服务专家。

公司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用户、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理念,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组织生产和管理,并在2009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通过ISO14001:2004环境体系管理认证,2013年通过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共获得29项国家专利证书,5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公司在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创新上具有较强的实力,现与南京大学联合成立了“南京大学海能视觉物联网研发中心” 、“南京大学海能电子通信研发平台”,与北京邮电大学成立了“北邮软件学院海能流媒体应用实验室”, 与上海同济大学成立 “同济海能通信结构及新材料研发中心”。

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技术改良、引进新工艺的力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跟踪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并实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不仅赢得每年以100%速度增长的订单,而且得到了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广泛赞誉和信赖。2007年广东省移动对同类产品供货商的售后评估中,一举夺得第一名的佳绩;广东联通授予我公司‘优秀合作供货商’;2009年获得广东电信A类供应商;2010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创新投资潜质企业;2011、2012连续两年获得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通信机房行业前三名。2013年被广东省联合企业会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4年6月被评为“广东省百强企业”以及“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各种企业荣誉与客户的好评是对我们的鞭策和动力,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勇于突破,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省、更新、更方便、更有价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为了保证公司做大做强和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上市筹备工作,已于2009年6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为深圳市上市办公室上市备案企业;并聘请了国信证券公司、立信会计事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对我们进行上市辅导。海纳百川、能容乃大,海能期望以不断积聚力量之势,实现企业的超常规发展,立于中国企业之林,并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