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爱得威建设:传承鲁艺经典,科技提升品质

  • 来源:
  • 2017-04-18

一、集团概况

广东爱得威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得威建设集团)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2.1105亿元,香港主板上市公司(HK.06189)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深圳建筑业协会 、深圳装饰业协会等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福田区总部企业,福田区纳税大户企业。连续十年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

集团业务涵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以及与之配套的建筑、装饰材料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领域。

14.jpg

二、最高的品牌资质

在二十多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爱得威建设集团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装饰行业经验,其行业资质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在众多领域已获国家级的最高资质,分别是“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专业的资质铸就专业的品质。在集团“爱的装饰爱得威,奉献品质,至于至善”的品牌理念引领下,爱得威建设集团打造出许多的精品工程,其中,“深圳滨海医院”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港中旅(青岛)海泉湾酒店装修工程”等工程获“全国建筑装饰奖”和“最佳专项设计奖”,“地下车库照明用的智能灯控技术”等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爱得威建设集团一直在践行“传承鲁艺经典,科技提升品质,产业引领模式”的企业使命,不断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二、有竞争力的人才阶梯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走学习型、科学型、创新型的发展道路,不断建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通过制度创新和坚持人才引进机制建设广纳贤才。公司现有员工约280名,其中项目管理人员100余人。人才梯队涵盖了经济、管理、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电气、给排水、通信 、机电、机械和自动化等各类专业 ,打造了一支智慧、技巧、专注、专业、专心和有竞争力的团队。

13.jpg

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

爱得威建设集团坚持走可持续化发展道路,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增强企业的辐射力与影响力。近年来公司的区域营销优势不断加强,业务覆盖区域逐步扩大。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3家子公司和十八家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宁等在大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