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零兑金:打造专业“金融业黄金”供应链平台

  • 来源:
  • 2017-04-18

深圳市零兑金号黄金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零兑金)是一家以金融业黄金供应链为核心的专业服务平台,由深圳市黄金资讯集团于2013年创建并运营至今。经过多年发展,零兑金号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的渠道快速扩张,业绩高速增长,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金融业黄金供应链服务平台。

9.jpg

据世界黄金协会统计,全球黄金需求在过去10年增长了50%,同期亚洲国家则增长了250%。亚洲黄金需求已占全球总需求的70%以上。而我国是全球重要的黄金首饰加工国,占世界足金首饰9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全球化金融浪潮与“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面对中国庞大的黄金市场,零兑金旨在构建“金融+供应链服务”的创新黄金运营模式,以供应链为核心,结合线上线下运营,为多个行业中的金融企业提供黄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回购、保养等供应链服务。零兑金通过卓越的服务,帮助金融企业降低综合运营成本,以及客户与企业的利益最大化,成为金融业的黄金供应链平台。

12.png

零兑金整合实业体系中的供应链系统,为金融业提供全面支持

在黄金供应链市场,贵金属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回购、兑换、保养等8大产品服务是重中之重,同时也是金融企业所先天欠缺的实业基础。如何保障金融企业顺利开展实物黄金业务,如果保障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满足,是零兑金倡导的黄金供应链平台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为全面深度满足消费者保值、增值、佩戴等多种需求。零兑金黄金供应链平台细分行业,纵深整合行业细分产业链,打造适用面广的行业通用产品,以及提供个性化定制方案类产品。

11.jpg

为客户设计定制产品

此外,零兑金号依托金融业及线上庞大的交易规模与数据沉淀,同时积极与合作银行及多种商业金融机构,联手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提升黄金金融业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降低其运营成本。

零兑金号自成立伊始就为成为一家卓越的社会公众公司而努力,平台坚持“成就价值 共赢致远”的价值理念,通过去无价值的中间环节并形成产品包获得平台价值;通过严谨的风控体系与真实交易,形成的四流合一(商流、信息、物流和资金流)的优质资产,引导银行、金融机构等外部资金进入实体经济;通过科技信息化,实现金融业黄金实物销售从产品到运输的多个难题,形成良好的客户体验。

10.jpg

目前,零兑金号线下渠道发展至全国众多银行机构,引进国内外优质研发生产技术,并与多家银行签订贵金属定制协议,如平安金、邮储金,华夏金、盛世金、幸福金等多种定制产品在市面上销售业绩良好。为银行金融机构、及客户带来了高质高量的产品享受。可以说,零兑金打造的“金融业黄金供应链服务平台”是金融业与消费者与贵金属企业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