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世界因“康铭盛”而闪亮

  • 来源:
  • 2017-04-18

5.jpg

亘古以来,人类不断追求光明,从钻木取火到电灯,再到今天的LED,人类一次一次的变革了自己的生活。21世纪被誉为光的世纪,我们所看到的万千世界,无处不在证明新时代照明LED已经全面嵌入人们的生活。执着于特种照明研发的康铭盛,就是这个新兴行业的引领者。

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这里拥有四个分部及完整的现代化生产体系与研发体系。在中国江西,建设投产占地370亩的两个工业园区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生产需求。

康铭盛秉承光明事业奋发图强,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公司拥有员工5000多人,其中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的高端研发人员占企业管理人员总量30%。康铭盛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照明、户外照明、公共照明、特种照明等领域。近年实施“多元”战略,产品延伸至室内照明、电工,乃至新概念家电等新型领域。包括手电筒、马灯、头灯、台灯、风扇等产品在内10多个系列的庞大产品线。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完善销售网络以及高速增长的发展速度,充分奠定康铭盛在移动照明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先地位。

绿色照明

以绿色照明为发展己任,让健康之光呵护用户的身心。无毒无害的环保材质,结合先进配光技术,无闪烁、无炫目、无重影,生活无处不体现着康铭盛的关怀与温暖。光源采用进口高亮度LED,能耗低,电池可循环利用1000次以上。从用材到使用方式,节能理念渗透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节省使用成本,节约地球资源。

移动照明

移动意味着便捷。康铭盛每一款产品均蕴含着“移动”的基因,为移动便捷而生,真正实现“灯随人走,灯随人亮”。无论室内室外,无论地上地下,无论晴雨风雪,有康铭盛,就有光明绽放。

6.jpg

特种照明

长达20小时超持久续航能力,且防水防震,足以让你在旅行中淡定看风景,在抢险救援中最大限度救助遇险遇难的祖国同胞、世界友人,在巡逻或野外作业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康铭盛拥有世界顶尖的工艺设计团队,坚持设计富有灵魂的产品。表里如一,内外兼修,累计斩获400多项国家专利。2016年一举摘得中国工业设计最高荣誉——“中国设计红星奖”桂冠。

康铭盛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与北京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康铭盛企业大学,积极培养内部管理人才。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在康铭盛设立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成为产学研合作典范。

7.jpg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超过100多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广东省500强”等殊荣。

创新是康铭盛生存和发展的灵魂。互联网、物联网时代的今天,随着中国智慧城市的迅猛发展,新时代的照明方式理念将发生革命性的巨变。康铭盛审时度势迅速布局互联网战略,入驻“中国硅谷”美誉的中国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设立“产品创新研发中心”与“互联网运营中心”,积极探索新产品研发、信息技术、智能居家新概念。康铭盛产品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平台,产品全面进入沃尔玛等中国大型超市,与天猫、京东等电商进行战略合作,搭建多渠道的网络营销模式。

“一带一路”上承中国历史的荣耀之光,横启全球互联的融汇之路。中国因中国梦而自豪,世界因康铭盛而闪耀。康铭盛执着光明事业,怀揣民族梦想,豪情万丈,沿着“一带一路”的航线,开始了崭新的征程。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