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爱视集团:一流的中国健康产业品牌

  • 来源:
  • 2017-04-18

领先的综合医疗服务供应商

深圳爱视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多元化经营眼科及视光、妇幼与医美、影像和产业园三大主业板块,整合资本资源、医疗资源、管理资源,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医疗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国内极具规模和竞争力的医疗健康机构之一。

至今在全国已有上百家眼科中心,同时在北京成立了妇幼保健医学研究院,在美国休斯顿、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成立了国际医疗合作分机构。

16.jpg

三大优势项目:眼科及视光、妇幼与医美、影像和产业园

爱,让视界更清晰。爱视眼科作为主业板块之一,以“给更多的人带来光明”为己任,为医疗机构提供全眼科经营整合方案,向市民提供视觉解决方案。 从2002年成立第一个眼科中心开始,通过投资、托管等模式进行规模扩张,至今已有眼科医疗服务机构上百家。

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专注高端妇幼医美,呵护健康与美丽。投资建设国际标准化的妇幼保健学院、医疗整形美容抗衰老中心,拥有完备的学科体系及优势服务项目。

在影像和产业园建设上取得长足发展,建设独立高端影像诊断及体验中心,对接尖端技术,承担CT、MR 、PET-CT D、DR等影像的检查与诊断,建设深圳爱视光明创新医疗产业园,以产业集群为健康保驾护航。

17.jpg

专业医疗服务项目多元化经营取得规模发展

爱视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运作模式,开放性地与国内外医疗机构、享誉国际的专家、顶尖的互联网技术方合作,发展出一系列爱视医疗体系建设项目。不仅在北京成立了妇幼保健医学研究院,还在美国休斯顿、东京成立国际医疗合作分机构。除三大主业外,还启动了设备供应链服务、医用3D导航、综合医院管理及并购、国际医疗服务平台等众多专业医疗服务项目。

18.jpg

屡获殊荣,热身公益,践行民族医疗创新之路

爱视孜孜不倦的努力得到了市场和投资人的认可和好评。自成立以来,爱视先后获得深圳知名品牌、广东全国名牌、深圳2016年度重大项目、2016最具投资价值百强企业等荣誉。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陆续开展了“与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关爱职业女性眼健康行动;赴缅甸、柬埔寨义诊;为百名深圳基建工程老兵眼健康筛查;助拾金不昧的深圳的哥贺师傅之女抗眼癌;义诊走进深圳巴士集团、罗湖区公安局、罗湖南湖街道办、宝安福利院”等公益活动。由爱视集团联合发起的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已举行24站,成功为国内外6000多名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重获光明。

整合资本资源、医疗资源、管理资源,以大健康产业集群的力量,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用爱点亮视界,用科技呵护健康和美丽,肩负服务群众健康的重任,践行民族医疗创新之路,争创一流的中国健康产业品牌。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