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深圳市天道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6月,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深圳天道公司作为一家生物制药企业,主要产品是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与制剂。公司秉承“科学、实证、勤勉、和谐”的价值观,以“为全球患者带来福音”为使命,立志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制药企业。

天道医药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成功仿制依诺肝素钠的生产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CFDA批准的依诺肝素钠仿制药生产企业,其依诺肝素钠原料及其制剂的质量标准是目前已知全球最高标准,并获第十二届(2013年)深圳企业新纪录。公司生产的依诺肝素钠注射液(普洛静®),是全球研究最充分、循证医学支持最多、使用量最大的一类低分子肝素制剂,也是美国FDA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临床适应最多的低分子肝素制剂。此外,在美国、欧盟、中国等国家完成的人体临床试验等研究结果显示,天道医药公司的产品不仅与原创药品生物等效与临床等效,而且杂质更低、纯度更高。

为持续生产出高质量产品,天道医药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中质量管理文件共计4000余份,从事质量管理的员工占总人数约27%,与从事生产人员的人数一致。同时,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GLP研发管理体系和GEP工程管理体系。公司的生产线均严格按照美国FDA、欧盟和中国GMP要求设计、建造和验证,生产车间至今已通过欧盟、美国FDA、澳大利亚TGA、巴西药监局(ANVISA)、哥伦比亚药监局(INVIMA)等多个国家GMP认证,并连续两次以“零缺陷”通过美国FDA的cGMP检查。此外,为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公司采用了国际上最顶尖的工艺和生产设备,包括德国B+S带CIP/SIP功能的无菌灌装系统、瑞士SKAN带VHP灭菌功能的隔离器系统、意大利马克西尼/CURTL全自动包装设备等。

时至今日,天道医药公司已发展成为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与制剂全球领先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出口低分子肝素供应商,约有50多个合作的国家及地区,并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销售,在未来,天道医药公司将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继续保持公司在低分子肝素行业的专业领先优势,致力成为全球低分子肝素和其它无菌制剂领先的代加工生产龙头企业,为全人类提供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