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依波荣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领先品牌” 及“互联网+”品牌大奖

  • 来源:
  • 2016-05-04

3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主题为“数据洞悉消费真相,谁是中国消费市场的年度骄傲”的2016(第二十四届)中国市场产品销售结果统计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召开,依波同时荣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领先品牌”大奖和“互联网+”品牌大奖两项荣誉。

获奖名单-强调.jpg

依波.jpg

当前,消费品市场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以移动互联网为标志的新消费时代已拉开序幕,本次大会,是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基于线上线上的消费数据统计,一年一度的权威发布,对全景展现和记录中国消费经济的发展轨迹,帮助企业及时准确把握消费趋势和热点,推动在新常态下建立中国消费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背景.jpg

2015年,中国整体消费呈现增速放缓的态势,但大众消费快速增长,消费向服务型,享受型倾斜,年轻化、多样化、圈层化的消费特征日益明显。在这样的经济大背景下,各行业都有傲立潮头的领先者。

发言.jpg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对2015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发布,并对2016年消费品市场发展环境和趋势进行了预测。

本次荣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领先品牌”大奖,充分彰显了依波25年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以及“设计精品、制造精品、推广精品、销售精品”的品牌理念,得到国内外权威机构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彰显了依波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竞争力。

领奖.jpg

与往届大会不同,本次大会结合当下O2O、互联网+的风潮,特别推出了‘ “互联网+”品牌的首次评选,发布2015年度“互联网+” 品牌大奖。获得“互联网+”品牌大奖的企业,不仅要求线下整体业绩位居行业前列,更要求电子商务的发展也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荣誉证书.jpg

作为钟表行业同时荣获2015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领先品牌”大奖和“互联网+”品牌大奖两项荣誉的企业,依波在高兴与骄傲的同时,也特别感谢25年来,一直陪伴与支持依波成长的消费者和各界的合作伙伴!也当更加精益求精,以更精良的产品、更精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奉献至臻完美的腕表作品! 

 “精艺传承,依路同行”,依波将继续以传承精品文化,打造精品腕表为己任,不断强化技术创新,融合互联网思维抢抓机遇,将依波锻造为值得骄傲的民族腕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