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时代装饰,股票代码:832090)是一家以大型公建和城市综合体(包括酒店、写字楼、商场、公寓)装饰装修以及批量住宅精装修为主营业务,包括室外幕墙和园林景观施工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大型建筑装饰企业。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 “国家建筑装饰施工壹级”、“设计甲级”资质,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22项,通过“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建设局《深圳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汇编单位。

如今时代装饰已设立华南、华北、华东、华西4大区域公司,并以区域公司为基点,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设立了几十家分支机构,逐步形成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地区”为中心、若干区域中心城市为支点的全国化市场格局。目前,公司拥有员工500余人,项目遍布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哈尔滨、济南、青岛、南宁、合肥、长沙、西安、大连、西宁、郑州、三亚等等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在2015年的全国装饰企业百强排名中上升至27位。

历经16年的市场经营沉淀与渠道创新发展,时代装饰凭借深厚的专业优势完成了全国多个大中城市的高端城市综合体装饰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成为高端城市综合体装饰领航者;并与华润置地、万科、保利、招商、中海等知名地产公司建立了互信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打造出全国各地华润万象城、保利广场、万科城市广场等知名城市综合体系列作品,以及深圳大运中心、华润深圳湾一号、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厦门世茂海峡大厦、阳江保利海陵岛、大连华润星海湾、海南华润石梅湾、华润深圳湾、华润小径湾、深圳招商双玺、惠州小径湾、惠州东江新城等高品质综合体项目装饰工程百余项,获得了包括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在内的国家级工程奖项数十项,成绩深获业内外好评。

2015年公司挂牌新三板后,成长性及整体实力继续提升,并计划于2016年实现转板。未来,时代装饰将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不断发展壮大自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中国装饰产业现代化进程而不懈奋斗,以优秀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大众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