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3月29日下午,在南山数字文化产业基地宽敞明亮的多媒体大厅,上百位来自电商行业、物流行业、制造业的朋友们,参加了由深圳工业总会供应链委员会、深圳市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的电商物流专题研讨沙龙,沙龙活动得到深圳市南……

>>详情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该项活动一起步就探索与国际接轨的做法,在评价范围、评价机制、评价方法三个方面创新的实践成果,已经上……

>>详情

3月22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觉真数码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品牌突围--深圳企业 4G时代”专题讲座在中航经理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在中国冲击世界最大经济体的……

>>详情

3月17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政法委巡视员索健元率领十位参事经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推荐,到访深圳工总,就“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和规范建设”进行调研,重点听取了深圳工业总会的建设情况汇报。……

>>详情

今天,深圳商报A6版刊出了《第十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征集公告》,凡依法注册的各种类型企业,均可申报。新纪录申报内容以本企业科技创新项目为主,包括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

>>详情

3月11日,深圳工总联合香港资讯科技商会共同举办[商务新世代—智能手机“内”“外”攻略 ]研讨会,通过香港企业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分享如何应用手机软……

>>详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劳动妇女优良传统,展示优秀女性管理才能,深圳工业总会女副会长、女理事代表欢聚一堂,畅谈管理经验,分享人生乐趣。全国妇联执委、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