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让党旗飘扬 让党徽闪亮

我会支部党员参加建党95周年微马跑活动

  • 来源:
  • 2016-07-04

7月1日上午,深圳湾畔红旗飘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办建党95周年微马跑,包括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内的200多家社会组织党组织的1000余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远飞出席活动并进行领跑。

QQ图片20160704101456.jpg

在微马跑启动仪式上,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优秀共产党员周小燕同志宣读了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比奉献、结对子”倡议书,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大力推行党员志愿公益行动,组织党员主动认领公益项目、参与志愿服务。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60704101505.jpg

跑步开始,由2名护旗手护卫着的红色党旗迎着海风招展,身穿桔红色上衣的党员队伍人流涌动,宛如一条红色长龙迎着朝阳,簇拥着面面党旗跑进在深圳湾亲水大道上。尽管初夏的上午骄阳似火,但我会党支部党员胜利地跑完全程。

QQ图片20160704101510.jpg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号召,先后荣获广东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当前,党支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党员积极亮身份、当先锋、比奉献,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工总更好地沟通政府和服务企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