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王肇文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稳健医疗

  • 来源:
  • 2016-07-14

7月13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受到稳健医疗董事长兼总裁李建全的热情接待。

未标题-1.jpg

稳健医疗于1991年成立,目前拥有14家控股公司和1家参股公司,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旗下有两个品牌:医疗品牌winner稳健和日用品牌PurCotton全棉时代;主要产品系列有:医用伤口敷料、手术室耗材、医用卫生材料及家庭卫生护理用品等。

李建全介绍了稳健医疗近几年的发展情况,winner稳健自2009年荣获第七届“深圳知名品牌”,以此大力推动绿色环保、全棉时代理念,并已在全球得到众多国家品牌企业的认同和推崇。自身业绩令人可喜。特别是在目前制造业,尤其是服装、纺织、快消品行业普遍不景气的市场情况下,公司却逆势上扬,销售额年年翻番。

IMG_2315.jpg

王肇文指出,稳健医疗正是由于对质量和品牌的重视,才有了傲人的业绩。近年来深圳知名品牌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今年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授予了包括ZARA在内的6家欧洲企业,他们认为深圳知名品牌是“中国优质品的符号”。工总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稳健医疗的发展。双方还就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沟通。

IMG_2318.jpg

期间,王肇文和吴沂烛分别向李建全颁发深圳工业总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个人及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