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举办7月份政企交流会 市科创委领导解读关于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措施

  • 来源:
  • 2016-07-18

7月14日下午,深圳工总举办以“关注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激发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的7月份政企交流会。特别邀请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海率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颖到会,向与会企业家解读政策,答疑解惑。陈处长首先介绍科技创新措施涉及到的六大板块:知识创新;技术创新;科技金融创新;鼓励创新;产业应用示范计划;创客计划。并且重点介绍“支持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提醒与会企业关注。

IMG_2358.jpg

会议由工总主席团主席、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宏晖主持。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以及天马微电子、今天国际、联嘉祥科技、景旺电子、电信工程、亿铖达、天王电子、联合利丰等22家会员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关注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中遇到的有关疑难问题。钟海副主任逐一进行解答,并就个性化难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IMG_2377.jpg

会议期间,王宏晖主席、天马公司周海琴副总监、景旺电子曾平技术总监还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申报政府资助的实操经验。与会企业家纷纷感谢工总举办这种很有实际意义的政企交流活动,感谢政府主管部门的贴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