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深圳市华亚数控机床有限公司20年专注于数控机床研发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高端数控机床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在湖南长沙建立了铸造中心,湖南怀化建立了零……

>>详情

日前,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141号)正式发布。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

>>详情

Prooral博皓,源自英文“professional for oral health”(口腔护理专家)成立于2006年,是瑞圣特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口腔护理技术创新与研发。旨在为人们带来全……

>>详情

2021年5月11日,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大厦隆重开幕。大会发布了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

>>详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的市场化之路,从20世纪80年代到今天已经走过了近四十年。四十载辛勤耕耘,才有了今天的桃李芬芳;四十载携手并肩,才有了行业的繁荣昌盛。忆往昔……

>>详情

深圳市万厦居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深业物业集团,是首批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大型国有物业管理企业。目前,物业管理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全委物业管理项目近140个,……

>>详情

商场,本身是一门天生重视流量的生意,愈加深度的运营,本质上是对流量的追求。深圳商业品牌,创新无时不在,深耕流量更是没有边界。商业形态绝无一层不变2007年12月,海岸城购物中心在……

>>详情

2021年5月11日,“引领大湾区 构建新格局”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开幕式在广电集团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领事、优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