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金蝶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以五力成长飞轮助推数字化转型

  • 来源:
  • 2022-09-23

9月20日,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金蝶受邀出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论坛。该论坛围绕“创新、金融、开放、数字、专利”五大主题赋能,探讨“专精特新”工作路径和成功案例,持续引领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更好发挥“强基固链”作用,为筑牢实体经济根基、锻造制造强国实力作出更大贡献。

0 (28).jpg

会上,金蝶中国中型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成冬以《五力成长飞轮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他分享到,数字化正在摧毁并重构一切,对于广大中小企业来说,这是挑战也是机遇。专精特新+数字化转型是破局路径。中小企业要借助政策东风,积极应用云技术,并通新商业模式、新运营思维、资本驱动进行快速成长,才能快速突围。金蝶云·星空以多年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沉淀出“五力成长飞轮”模型,这是一种领先的数智产品+领先的转型方法论的新结构,立足成长型企业的真问题,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聚焦价值,实现产品力、获客力、交付力、口碑力、收益力的全面提升,成就“专精特新”。

作为工信部推荐的优秀数字化服务商,金蝶已累计服务超过53%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近半为“小巨人”企业,并推出优秀转型案例为更多企业提供参考借鉴。同时,金蝶也推出 “SRDI-1234”专精特新整体转型框架,发布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给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支持和扶持政策支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未来,金蝶将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以“五力成长飞轮”模型助力更多中小企业构建强大的数字化平台,成就“专精特新”,走得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