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制造业单项冠军第六批遴选和第三批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公示》,共拟认定118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41个单项冠军产品,其中深圳有19家企业入围,入围数量为历年之最……

>>详情

11月4日,深圳商报官方帐号“读创”发布了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力合科创关于“力合科创:科创服务‘硬’气足,培育30多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相关报道……

>>详情

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由闫利教授带队,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厘米级高精度摄影测量项目荣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详情

恒明ONE是总部科技城,也是企业配置的热资产。众多创新型企业掌门人走进园区,洽谈该园区的独门独户的独栋总部,争相逢低配置产业园区的优质版块。究其原因,股市不确定性太大,住宅属于调控型资源,企业难以入围。而第四代产业园优质空间以其保值性和增值性成为企业配置的新热门……

>>详情

11月1日,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的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民营经济·鹏城论坛上,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方大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熊建明代表深圳企业家作“感恩奋进,再铸辉煌 以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旨演讲……

>>详情

10月22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天虹旗下两家购物中心,长沙星沙天虹购物中心、上饶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详情

近日,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暨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优秀创新成果奖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旗下“车联网操作系统3.0”,赢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荣获“2021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优秀创新成果奖”……

>>详情

近日,中国食品行业最高荣誉奖项之一,第十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揭幕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管理严格、诚信担当、健康倡导等方面的优异的表现,斩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殊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