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香港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面临愈加严峻的疫情发展态势,爱康生物高度关注港胞所需,大力支援香港抗疫工作。2022年3月2……

>>详情

日前,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主席、菱亚能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竽伶得知一线抗疫人员迫切需要暖手宝保暖时,紧急联系生产工厂,协同厂家一起盘点数量、调货出库。捐赠价值……

>>详情

近期正值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从最开始对新冠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光韵达,会员单位雅斯特酒店、卓建律所加入抗疫一线工作、……

>>详情

面对严峻的香港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支援香港特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稳健医疗、金活医药、中成空间,会员单位亚辉龙积极响应香港抗疫工作,全力支援……

>>详情

2月20日晚,北京冬奥会胜利闭幕,一个个精彩瞬间伴着燃烧了16天的主火炬熄灭,成为永恒的经典。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国际信誉品牌、深圳知名品牌中集集团……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深圳知名品牌科安达(002972)助力北京冬奥公共交通畅通无阻,共赴冰雪之约为了做好冬奥会运输服务,北京市专门建设了一条服务保障专线……

>>详情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国际信誉品牌兆威机电的“微小传动系统产品质量创新项目”……

>>详情

2月11日,宝安日报C02版刊登了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国际信誉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稳健医疗为冬奥会疫情防控输送“战袍战甲”的相关报道。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