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卓艺装饰荣登装饰百强第9名

  • 来源:
  • 2023-03-24

3月23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排名结果。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卓艺装饰排名再创新高,荣登装饰百强第9名,在其他细分领域中,各项排名均稳中有升。

0 (4).jpg

1 (2).jpg

△总经理王惠英(右七)代表公司领奖

 

QQ截图20230403151719.jpg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排名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排名”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企业营业收入等财务指标、荣誉奖项和标准专利等质量技术指标以及科技进步、重大工程等内容进行统计和综合量化排序,全面反映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综合实力。

逆势而上 稳中求进

过去几年,在装饰行业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卓艺装饰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现了企业发展逆势而上,业绩保持稳步增长,彰显了卓艺装饰的强大发展韧性和抗风险能力。

历尽艰辛,初心未改。卓艺装饰继续紧跟国家政策,不忘初心,秉承匠心,打造精品工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履约、高品质交付;坚持开拓创新,加强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