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单项冠军|国人科技--全球通信射频行业的领导者

  • 来源:
  • 2022-11-17

随着5G时代的产业化演进深入,整个通信行业迎来了新一波发展机遇,深圳网络与通信产业近年来在全球竞争中奋勇争先,率先布局5G下一阶段发展,这是网络与通信产业集群持续领跑的一小步,也是深圳打造全球产业高地的一大步。网络与通信产业是深圳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2021年该产业增加值约2046亿元,5G基站超过5.1万个,深圳在全球率先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

0 (8).png

作为全球5G产业链的核心企业、行业领军者,国人科技近几年踔厉奋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持续创新迭代。目前已形成完善的基站射频系统研发、设计和生产体系,拥有射频拉远单元(RRU)、金属腔体滤波器和双工器、小型化金属滤波器、陶瓷介质滤波器、5G 大规模天线阵列和天线滤波器一体化单元(AFU)等系列产品。国人科技的客户中不乏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等国内外行业巨头企业。

1 (16).png

11月10日,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带队前往国人科技公司开展调研,并为国人科技颁发“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证书。国人科技交付中心副总裁邬丽娟等热情接待吴丽执行会长一行,参观了5G基站滤波器展厅、实验室,介绍核心产品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军用通讯等领域应用情况以及如何打通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的相互贯通,从而实现更大产业规模领先。

2 (12).png

伴随着5G产业化的深化渗透,贯穿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智能便利化日常活动,将良性推动通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国人科技坚持以技术为导向,产品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锐力进取,凭借着自身努力服务全球客户,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并积极带动周边产业链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