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福田区特色主题活动 | “前沿技术引领传统产业升级”成功举办

  • 来源:
  • 2017-04-26

4月25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之福田区“前沿技术引领传统产业升级” 特色主题活动,在福田区文化创意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政府和深圳工业总会共同主办,福田经济促进局指导,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30多家企业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3D打印展览,座谈交流了对3D打印技术的体验感受。

DSC_5821.jpg

3D打印作为前沿技术,是“中国制造2025”和我市布局建设“十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重要内容,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尤其是在品牌塑造、技术推广、个性化定制、制造业高难度加工等方面的作用突出。

易尚展示是“文化+科技”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十年来专注3D扫描打印基础研究,主要研发教育、文物修复、医疗器材三大领域产品,在国内品牌终端展示、低碳循环会展、3D扫描打印和虚拟现实领域位居国内前列,获得诸多行业荣誉称号,并与四位院士合作创立院士工作站。

DSC_5849.jpg

在此次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3D馆、打印设备和打印成品,与会来宾还亲身体验了3D影像扫描,数分钟后每人免费获赠一枚个人定制版的精美水晶头像。参观结束后,主宾双方大围绕3D打印技术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建筑装饰、生活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DSC_5861.jpg

深圳工业总会助理秘书长罗琪琳表示,本次活动既向参会嘉宾展示了福田区在3D打印技术取得的丰硕成果,现场体验了神奇精湛的3D打印技术,也增进了大家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了解,这将为传统产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