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2016-01-04

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化电脑”)创建于1999年,注册资本达6亿元人民币,是专业的存取款一体机的设计商、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截止目前,怡化已累计销售超过12万台存取款一体机,以35%的市场占有率领跑国内市场,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服务客户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在内的一百多家银行。

自有物业资产:

怡化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立了四家分公司。怡化金融科技大厦、怡化金融设备大厦、怡化华东研发中心已于2015年先后正式启动和投产。

怡化金融科技大厦:全球领先的CRS研发和金融设备机器人中心。

怡化金融设备大厦:亚洲最大的金融设备供应中心,年生产能力达5万台,已通过ISO9001和ISO4001认证。

怡化华东研发运营中心:华东战略区科技研发、运营、培训的指挥部。

自有物业资产.jpg

高科技技术与产品:

怡化专注于存取款一体机的核心技术研发,已全面掌握货币识别技术及货币传输技术,构建了完全自主的整套存取款一体机的知识产权体系,怡化对其销售的产品均享有知识产权,是一家具有民族技术、产品的民族企业。目前已经在国内推出CDS2000系列存款机、CDS6000系列存取款一体(循环)机、远程智能柜员系统VTS-300系列、CDS—550现金智能低柜、YH5000系列密码加密键盘(EPP)等系列产品。

高科技技术与产品.jpg

体系完善的服务

怡化电脑成立之初就将“服务”作为立足之本,分别在北京、南京、深圳建立了3大维修中心、备件中心、培训中心,在全国建立了32个客户服务中心,配套有备件、维修、技术支持等,并设立500多个直属售后服务网点。目前怡化拥有ATM行业最大维修中心,储备整机备件超过200台,储备备件价值超过10亿元,配置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超过3000人,配置维修专用车800多辆。用以加快响应时间,提高维护质量和效率。

满载而归 收获荣誉:

怡化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新产品研发企业和软件企业,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客户的青睐和卓著的表现为“怡化电脑”赢得了极高的赞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国家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深圳市百强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极具潜力企业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

AAA级信用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

爱心反哺 怡化公益:

顺利完成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在京设备的保障工作,并得到银行客户的一致认可。

怡化在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投资希望小学,并命名“点军怡化小学”。

向玉树灾区捐赠ATM,援助灾后重建。

出资援建韶关市乳源革命老区,协助灾后重建。

社会活动之怡化希望小学.jpg

坚持以民族技术、产品为中国金融安全保驾护航,打造存取款一体机精工品质。怡化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依托”的战略宗旨,开创中国金融设备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