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连接你我 共创未来——亿铖达公司简介

  • 来源:
  • 2016-01-04

亿铖达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研製、生产、销售电子连接材料和化学高分子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 ISO9001 品质管制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SA8000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 QC080000 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

亿铖达.jpg

创新研发是亿铖达的核心竞争力,我司参与起草了六项中国国家标准 ——《无铅釺料》、《软釺料试验方法》、《釺焊接头强度试验方法》、《釺料润湿性试验方法》、《软釺剂 分类与性能要求》、《晶体硅光伏组件用免清洗助焊剂》和一项行业标准,我司已有14项中国发明专利和18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智慧财产权局正式授权。

我司获得了“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公司以「创造行业第一品牌」为己任,以锡膏、锡条、锡线、助焊剂、清洗剂、胶黏剂为六大系列主要产品,大力推广环保型电子连接材料和电子工业高分子辅材,竭诚为绿色电子装联工业提供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