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喜荣家私海棉(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2016-01-04

喜荣家私海棉(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具的公司,成立于1991年,旗下品牌VIOLINO在意大利创立。公司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地长山工业区,位于深惠路与深圳北通道交汇处,工业区内的产业集群与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公司的发展带来了莫大的便利。历经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成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家居产品生产企业。

喜荣1.jpg

华诺在企业推行全面优质管理活动,于1999年在亚洲率先取得第一家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沙发工厂,公司建立了ISO9001标准的管理系统,并实施持续的改善,务求达到世界一流的企业管理水平。

公司现拥有员工3000余人,中高等技术员工已超过500人,来自国内外的研发设计师人数100多人。公司用地面积不断的扩大,厂房面积已达15万平方米,另外还有企业下属的海绵生产厂。公司的生产能力也不断地提升,由原先的每月200个柜,到旺季出货能力达1000个货柜/月。能够提供的产品款式达3000多套,公司产品总销售额也在不断的增长,达到15亿元人民币。

喜荣家私海棉(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沙发、海绵床、皮床、茶几等产品享誉并畅销东亚、东南亚、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家具进口大国。旗下品牌“VIOLINO”及“华诺家居”将居家生活文化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理念融入产品的设计研发当中,以高技术和尖端的设计为基础、以顾客至上的理念为先导,为全球家庭提供精密、可靠、环保、高品质以及高标准的产品。

近年来,公司着力于服务体系的建立于完善,为顾客提供优质硬件产品的同时,力求为顾客提高温馨、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荣获"龙岗区第五届区长质量奖"、第二十七届深圳家具展“优秀产品奖”、“深圳国际家具展(沙发系列)质量环保金奖”等殊荣,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积极捐款,献爱心。心系山区,捐建学校,提供教育基金,支持当地教育,热心参与绿色植树活动等。

“诚信、专业、创新、品质、服务”是华诺人坚守的价值观。“VIOLINO”,华诺家居在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之余,将会以海纳百川的人才理念、谦虚务实的思想态度和稳健有力的实践步伐去开拓新的领域。

打造国际高端家居品牌“VILINO”,同时开发布艺,小户型,功能椅等系列,拓展市场份额。利用公司设计和设备的优势资源给大众提供高品质且具有性价比的家居产品。最终实现多品牌,多品类的运营盈利。

通过对市场信息的反馈,以差异化产品作为支撑,建立舒适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溢价能力,通过规模化制造建立低成本,为品牌发展建立牢固基础。

“VILINO”品牌立足中产阶级,通过为其提供舒适健康的产品;体验性的购物环境;懂得感受生活,回报社会的品牌体验,占据中高端市场。华诺家居品牌稳固中高端市场,同时开发中端定位系列产品并下沉渠道,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

喜荣2.jpg

公司逐步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研发能力,提高公司对市场的把控能力,强化公司市场部职能,制定市场信息反馈机制,持续提高产品的研发效率,从而提高坪效,获得规模化制造,获取总体的盈利。

加强对市场数据的分析能力,关注消费者,渠道和经销商变化(产品结构,店规模结构,合作模式)通过高举高打,快速抢占市场。前期市场总体的运作简单化,管理扁平化,集中公司优势资源打造样板店铺,并快速复制样板盈利模式。

喜荣3.jpg

终端渠道立足一二线类城市,充分发挥市场潜力和品牌潜能,根据市场和目标区域制定相应政策,降低拓展难度,通过成熟市场渗透进入周边中小城市,扩大品牌终端覆盖。

全面扩展产品线,加大目标人群覆盖,提高企业应变能力。立足原有高端消费市场,积极抢夺5000-8000沙发市场。积极强化高端全皮系列,加大开发布艺系列,功能沙发系列,针对A、B类市场开发精品中等户型产品。

丰富终端模式,提高传统渠道卖场占有率和店铺的覆盖率。通过旗舰店,综合店和店中店三种模式,拓展门店覆盖,提高单店在商场占有率。积极拓展新型渠道,社区体验店,SHOPPINGMALL店,线上渠道,工程订单等。多元渠道,创新零售新渠道的拓展,通过特定渠道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获得新的销量增长。

逐步提高营销投入,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附加值。针对消费者装修信息需求,大力拓展线下广告和网络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