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同方科技:让世界因中国而骄傲

  • 来源:
  • 2016-01-04

深圳市同方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同方科技”,是一家以电子辅料助焊剂、焊锡膏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3大生产基地,服务客户近万家,成为世界500强中上百家大型IT及电子制造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同方1.jpg

同方科技,专注电子焊料21年,主要产品同方系列助焊剂、清洗剂、焊锡膏、锡条、锡线、绝缘漆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数码、通信、军工、航天、光伏太阳能、家用电器、LED照明等领域。

同方科技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企业建立的高标准自主研发中心,配备了国际一流的信赖性检测设备及大量先进的研发设备,培养了一大批学识渊博、爱岗敬业、勤于钻研、善于创新的综合型高层次人才,为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可靠保证。同方科技现已启动国家实验室的认可项目,将全球领先的“卓越绩效管理准则”引入公司管理体系,开发创新、生产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水平,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方2.jpg

凭借完善的管理水平、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合作经验和良好的技术服务,同方科技切实践行了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来自政府、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与支持!从1999年同方助焊剂完成“神舟一号”关键电子元器件的焊接,到2014年同方焊锡膏点亮天安门广场全新照明系统;从苹果、三星的合格供应商,到“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长期战略合作,同方电子焊料一直作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指定产品,为全球电子工业发展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同方3.jpg

从1994到2015,同方科技脚踏实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也因此被评为“中国优秀创新品牌企业”、深圳市安全生产先进企业、2014年中国焊锡行业十佳企业、2015年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电子锡焊料专业十强;荣任“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成为29家相关行业商、协会的核心骨干企业。作为电子焊料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单位,同方科技引领着中国电子焊料行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中国电子焊料产业的世界地位。

同方4.jpg

同方科技,致力于全面提升电子焊料科技,以强烈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则任感,“创绿色科技,做环保先锋”,为全球卓越的电子制造商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全方位绿色焊接解决方案;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助力中国成为世界电子工业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以全球化视野,不断超越自我,为全球电子工业持续提供可靠焊接!

同方科技,让世界因中国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