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熊梦:谋求发展 携手奋进

  • 来源:
  • 2015-01-21

17.jpg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熊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受李毅中会长的委托参加今天的盛会非常高兴,首先我代表李会长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荣获第十三届企业创新纪录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深圳工业总会从成立到发展的历程中,一直得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历任领导的关心、关注和高度肯定。今天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前任会长林宗棠部长也到会祝贺,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现任会长李毅中部长也多次参加深圳工业总会的活动。

深圳工业总会在全国工经联系统是一个榜样。深圳工总始终以推进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两化融合、国际化交流与合作、资源节约与环保、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业务主线开展工作,受到了会员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一句话,深圳工总的同志们秉承真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己任,以服务会员需求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才取得了这些成就,对此我们感到骄傲。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这些年来一直得到各届的关心和支持,开创了一系列的品牌业务,如:汉堡峰会、中国工业大奖、经贸形势报告会、中国工业指数发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评价以及正在组织编写的中国工业史、推进建设的中国工业建设博物馆和谋划中国经济管理智库这些工作都在全面铺开。

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推进社团改革的大背景下来此参加盛会,我作为新当选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和秘书长来深圳工业总会取经,为下一步推进工作开展业务来征求意见,听取各方面的诉求具有特别的意义;同时我们也很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成为深圳工业总会的重要支撑者和积极推进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深圳的企业和企业家谋求更大的发展,实现远大的梦想,一起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