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

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第十三届

非常高兴来参加深圳工业总会的活动。在此,我向深圳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及获得第十三届企业创新纪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本次盛会的各位嘉宾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在全国工经联系统是一个榜样。深圳工总始终以推进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两化融合、国际化交流与合作、资源节约与环保、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业务主线开展工作,受到了会员的认同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详情

为大力践行企业办会的理念,增强单位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总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开展一年一度的评选表彰活动。根据企业自愿申报、综合评价,报经总会主席团主席通讯会……

>>详情

2014年4月原人大常委员会副会长(图左)及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图右)为董事长王建中颁发知名品牌证书成立于1997年的深圳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其内涵解读为卓越非凡,艺湛品精,取……

>>详情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32)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上市。洲明科技是一家集LED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目前主营业务……

>>详情

深圳市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中兴供应链”),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知名的通讯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作为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详情

知识产权被认为是21世纪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拥有知识产权意味着已占据某一制高点,但知识产权所涉诸事并非自身力量所能达致,从申报认证到保护维权,以 至评估交易、孵化转化,发展到……

>>详情

深圳市中和健康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雷圳碧榕湾东区商业楼,是一家集民营医疗、齿科中心、悦生会美容会所和健身俱乐部于一体的高端健康集团公司。中和健康作为一家追求卓越……

>>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