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

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第十三届

前言--做别人不想做的,做别人不敢做的,做别人不能做的,这不仅仅是喊出这样的口号,喊出这样的口号也不难,难的是把这一理念沉淀为企业文化核心。关注细节,注重结果,对自己的工作拥有……

>>详情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贮存、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专业企业。作为深圳市首批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的粮食大米企业,深圳市稼贾福实业……

>>详情

华剑建设集团写字楼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8189万元,是经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及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

>>详情

历程与概述:深圳市鸿基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国内木材加工企业的领先品牌,是一家集林业资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实……

>>详情

大浪淘沙始见金。当我们站在30年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去翻阅那些发黄的行业历史档案时,总有些遗憾:建筑装饰行业最早成立的93家企业中,有1/3或销声匿迹,或改旗易帜,另外1/3经营困难,只……

>>详情

深圳市和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 年,是一家面向国内及国际市场,专注从事弱电线缆及其延伸配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今日的和……

>>详情

伴随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脚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在健康事业上的投资逐年增加。加之我国对全民健身计划的倡导,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的……

>>详情

新疆气候干燥,高山终年积雪,听闻极少产茶,但在全球距海岸最远的新疆阿勒泰戈壁中,却生长着一种极为珍贵的戈宝红麻(简称戈宝麻)。由于当地紫外线指数常在15,日照时间长达16小时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