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

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三届

第十三届

深圳依谷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0061)旗下的精品购物网站,专业农产品垂直类BTC业务规模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首屈一指。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好……

>>详情

成立于1998年深圳市业创兴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品牌为业电照明)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知名品牌”,凭着16年对照明行业的技术积累沉淀以及对市场的了……

>>详情

深圳市威勒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专业从事钨钼冶金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及钨钼技术支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来专业为新能源制……

>>详情

万和香港(集团)始创于1988年,集团旗下控股的万和制药、万和GO。万和GO(www.wanhego.com)系万和香港(集团)旗下的独立B2C网站,亦是国内首家健康类电子商务平台。万和GO围绕“科……

>>详情

深圳顺然有机农业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时代厦东座,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龙井里5000亩的水库岛上(闽西武夷支脉的崇山峻岭之中,毗邻梁野山国家森林中心)。基地为四面……

>>详情

导语:人生,漫漫长路远,纷繁曲折多,有心酸,有苦辣,也有微笑;人生,虽崎岖坎坷,布满荆棘,但却很美丽,只要坚定信念又勇往直前,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才能饱尝沿途“美景”。每个新时……

>>详情

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主要从事“佳源”牌快热式电热水器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三大类型11种系列50多种规格的产品供应市场,2010年产销量达8.2万台……

>>详情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覆盖FR4印制电路板、铝基电路板、柔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