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日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4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和“科技创新成果”已经揭晓,奇信股份承建的4项工程荣获2014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

>>详情

方大集团获5.3亿元订单

2014-06-30 深圳商报

世界杯赛事激情上演,方大集团订单也收获丰硕。近期,方大集团节能环保幕墙系统及材料、地铁屏蔽门装备产业再获5.3亿元人民币订单。方大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

>>详情

近日,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再创佳绩,喜获3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深装集团的专利技术管理水平跃上一个新台阶。这次……

>>详情

2014年6月20日上午,奇信集团与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挂牌及受聘仪式在奇信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广工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李丽娟博导、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

>>详情

6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1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完美谢幕。这场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前瞻性的照明展览会及LED行业盛事再创业界神话,总规模达到了24.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及地……

>>详情

2014年6月1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建筑装饰行业技术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苏州金螳螂总部隆重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住建部标准定额司规范处陈……

>>详情

日前,经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国众联”商标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证书号:201417437。认定服务项目为不动产评估,金融评估(保险、银行、不动产)。……

>>详情

5月15日-18日,深圳市通明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十届文博会“瓷爱谷”分会场系列主题活动。中国文化部科技文化司司长于平、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

>>详情